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2011北數盃在政大~冠軍啦!





終於啊終於

我們終於拿到一座冠軍獎盃了

這次總算是沒有遺憾

也給甲歐在最後一年集到所有的榮譽

真是HIGH到爆!!!

也很難得會比到這麼晚的說

也好久沒拍這麼多奇奇怪怪的照片了

第一天對師大、淡江、大同

熱的要死

都快中暑了我

第二天的四強賽對到國北教

去年大數盃的八強賽也遇過他們

真是可敬的對手啊!

甲歐也跟0號變麻吉了

冠軍賽他們也有來幫我們加油的說

最後一場對到了東吳

去年的北數盃也對過他們

陣容好像變不少

不過5號還是很好認

他們平均身高高我們很多耶!

傳球都看不到人......= =

經過了激戰

我們的老大跟天天都被胖哥吹下來了

對方也有一個五犯的

還好最後只剩下一分鐘

老大整個很生氣的說

我也覺得最後那一球沒犯規啊!

很G!

還好最後贏了

33:22

響哨的那一刻我尖叫了

還真的是不由自主

學妹哭什麼哭啦!

害我跟甲歐也小小感性一下

還有阿!

我真的不知道Akin有要跟我擊掌的意思

整個就略過他~哈哈!

就是這樣他才把氣出在大家身上

真是小鼻子小眼睛

雖然被罵了

但心裡還是莫名的開心與感動

是該練練被盯人的進攻

別忘了還有系際盃喔!

再拿一座回來吧!

獎盃永遠不嫌少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gogogo~我那裡小小小了
    臭壞蛋~系際再哭一次吧~
    這次如果拿冠軍我不會再罵人了
    看這次又賠了幾個五犯王
    去年系際五犯王:甲歐(隊長)+伊婕(副隊長)
    今年北數五犯王:老大(大三守底)+天天(大三守底)
    胖哥~9那裡犯規了..你說呀你~~~g

    回覆刪除